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阔野清风的博客

————从头再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题  

2011-10-14 21:26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年四月份,草草的完成了丽江行的日记就打算今年的行程,今天算来有半年没照顾我的小园子了。

      原本就有去西藏的打算。今年樱花盛开的时节朋友老李跟我说,车友会的朋友要去西藏正在征集同行的人,我说,是你的朋友你就给我介绍一下吧,于是我结识了四海等准备去西藏的朋友,参加了一个Q群。也是机缘不巧,群主家中有重要事宜一时不能脱身,去西藏的事一直延莨到八月也没能成行。今年不去西藏心有不甘。于是乎就约了几个打算去西藏的妹妹终于成行,了却一件心愿。西藏行有许多感慨,也留下许多遗憾,不知今生能否了却这些遗憾。

     九月,Q群的朋友一行七人相约去了长白山,两台车往返2600余公里,实现了长白山之旅。天池的碧水、望天鹅的秋叶、长白县的灵光塔夕照、临江的雾夜露营、集安的高句丽凭吊、绿江的云海日出、飞涧瀑的瀑布、虎塘沟的云梯、凤凰山的奇险,那满目斑斓、群山颂秋,让人留连忘返,就连那天桥沟的闭门羹也让人回味。

      一年之间两次出游,一乘机,一自驾,不亦说乎。假以时日整理一下照片,做一下记录,日后看看也是个纪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